主混楼诚圈

清和文集文档分享

皆为本人亲自整理,内容包括 @清和润夏 四部曲以及碎拾已发表的所有内容。

非常感谢清和的授权……嗯很抱歉我断断续续骚扰了你半个多月。授权来之不易,原谅一个非常喜欢你的文同时看到别人也很想要文档便很想帮忙的人的热切的心。

但是呢,我们响应清和的建议,新来的读者或是以前的联网方便的读者重温,最好还是看清和的始发文字吧,下面的评论错过未免可惜。其实仅仅是看评论都能看很久,确实能学习到很多,也更能领会到文章的妙处。文档的主要用途还是为了以防万一私藏起来求一个安心,或是给那些联网不方便的人用的。


每篇文的文档都有Word、pdf、txt三种格式。各位根据自己经常使用的是手机或电脑,下载哪种方便自行选择即可。

文包中特别附上 @顾清辞Kai 姑娘关于《情寄》与《地平线下》的科普文档。感谢姑娘授权。文档我是直接放的姑娘自己做的,只有pdf格式。

百度云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7JIjv8

文档仅供自己收藏或私下传阅,禁止一切商用及其他平台任意公开。


评论(232)
热度(140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入情 | Powered by LOFTER